Binary

ERP. CRM. Website. E-Marketing. Consultation

想你所想﹐更甚理想。

正奇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 Binary System Limited

 我們是一間企業資訊管理方案公司﹐我們提供的產品服務包括︰

企業管理系統-ERP﹑人力資源管理系統-HRM﹑客戶管理系統-CRM﹑網站-Website﹑ 網絡市場推廣-E Marketing及企業資訊系統管理顧問。

我們的團隊提供一站式的 IT 服務﹐專於利用網絡﹑雲端技術、軟件開發﹑硬件支援及專業的行業經驗,為客人設計及提供適合對方的企業資訊管理方案﹐藉此提升客戶團隊的工作效益﹐以便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賽﹐創造成功。

我們總部設於香港﹐一直以創新、專業的態度,為香港、中國內地、台灣及新加坡等大中華地區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「以正治國﹐以奇用兵﹐以無事取天下。」是老子道德經內關於管治的理念﹐我們相信結合務實的經營﹐新穎思維的決策和強大的工具﹐企業漸漸可以逹至有效﹑平衡﹑有機地發展狀態。

「一正﹑一奇」屬陰﹑陽﹐陰陽觀念是中華文化的基石﹐[陰﹑陽] 建構了中華民族的世界觀﹐而電腦世界也是以類似陰陽的二元進制技術(Binary)發展起來。

我們相信揉合適合當地文化的管理智慧﹐最新的科技﹐一定可以令您的企業盡快達至︰「以無事取天下」的佳境。

為何我們?

想您所想﹐更甚理想。


如果在以前﹐您問別人可以為您提供甚麼更好快的交通工具﹐他們很可能只會答您︰「可以為提供您一匹更快的馬。」 

我們的 Binary Tool V10.0 是採用全新的編寫手法﹐集合眾多程序編寫員及管理人員的經驗﹐且不斷優化及更新﹐非統傳的的ERP工具可比。

而且﹐憑藉我們優秀的團隊及豐富的資訊項目管理經驗﹐我們除了聆聽您們的需要外﹐更為您們想多一步。提出更有效企業資訊方案﹐令您的事業更成功。

我們接手的每個個案都會由經驗豐富的團隊跟進及管理。我們的項目經理會直接了解客戶的需要及提供合適的建議,確保整個系統的開發和運作皆符合客戶的預期,避免溝通不良導項目延誤或失敗﹐引致雙方損失。

另外﹐一般的ERP供應商都只以自身利益出發﹐盡量希望客人遷就本身ERP系統的設計使用﹐導致客戶因小失大。而我們的團隊都會深入了解不同客戶﹐不同行業的獨特需求﹐再提出可行的建議﹐最後共同制作出適合您們企業的文化和制度﹐符有企業靈魂﹐-一個真正屬您們自己的ERP系統。

我們的客戶

超過 50 個公司﹐十多種行業